文陌_

安稳锦屏今夜梦,月明好渡江湖

喻黄论坛体 盲狙全国一卷

喻黄论坛体 盲狙全国一卷
关键词【共享单车】【中华美食】【移动支付】
能不能对天天好一点()我真的是粉不是黑()

【求助!】该怎么在月黑风高夜从一个离我温暖的宿舍五公里的小吃街回去

RT,大家我ball ball你们了!今天晚上自己跑出来吃东西结果一不小心晚了错过了末班公交,现在我该怎么回去啊……不过这绝对不是我的错,才不是因为我觉得流沙包太好吃为了吃到新出炉的一笼等了半个小时,也不是因为我和老板从肠粉聊到了人生,反正结果就是我一到公交车站发现最后一辆车正在离我远去…远去…去……而且这附近虽然不算偏僻可是我真的一辆出租车都没见到(手动再见)
==================☆☆☆为了躲避秋葵 于******☆☆☆=================

走回去。
===================☆☆☆滑稽 于******☆☆☆======================

楼上走回去哈哈哈哈哈太耿直了吧不过估计楼主要走断腿了……
==================☆☆☆我没有笑 于******☆☆☆====================

理智分析,楼主可以打个电话让朋友来接一下啊。顺便楼主话好多。
==========☆☆☆不过一个人出来吃小吃好奇怪哦 于******☆☆☆=============

我怀疑楼主是出来深夜报社的,所以楼主还是走回去吧。
================☆☆☆不会有人心疼你的 于******☆☆☆================

饿了……
=================☆☆☆晚饭没吃饱 于******☆☆☆===================

我去,二楼你几个意思啊,单挑啊信不信,都这么晚了!我走回去!你怎么不走回去呢!哎别提了,本来吧,我都是和我一个朋友一起出来吃好吃的,但是最近吧,有点一言难尽,所以我就自己跑出来吃了。而且我感觉我不管打电话给谁最后可能都是他来接我所以……拜托大家啦有没有别的办法帮我想想啊!!
==================☆☆☆为了躲避秋葵 于******☆☆☆=================

什么!震惊!楼主你偷跑出来难道不是为了躲避秋葵吗!
=================☆☆☆UC震惊部员工 于******☆☆☆=================

难道不是为了躲避秋葵吗!+1
================☆☆☆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于******☆☆☆================

难道不是为了躲避秋葵吗!+10086
==============☆☆☆你的良心真的不会痛吗 于******☆☆☆===============

难道不是为了躲避秋葵吗!+身份证号
==============☆☆☆良心这种东西楼主没有 于******☆☆☆===============

楼主,摸着良心说,你的ID已经暴露了一切,所以楼主是和朋友吵架了嘛?不过和朋友为什么不管打电话给谁都会是你那个朋友来接你呀,你们这不像朋友像情侣噢,顺便一提怎么吵架了?难道他逼你吃秋葵?(滑稽)
==============☆☆☆我仿佛已经看穿了一切 于******☆☆☆===============

楼上的朋友你是没有经历过秋葵的难吃啊!顺便我和我朋友都是男的不是情侣啊谢谢!不过秋葵并不是我们吵架的原因呸呸呸我们没吵架,就是有点尴尬,就我觉得吧,他最近有点撩我,而且撩完还跑!
==================☆☆☆为了躲避秋葵 于******☆☆☆=================

Woooooooo楼主求详细!
==================☆☆☆搬凳子嗑瓜子 于******☆☆☆=================

楼上我觉得你居心叵测,而且你手速可以啊我就缓了一下就被你插了个楼。哎说来话长啊……不过我不怕!是这样的,我和我朋友一直以来是工作上的好搭档吧,然后因为是同龄所以私下里玩的也比较好,但是我一直没觉得有什么啊。以前平时我们经常出去吃东西,早茶或者烧烤,哎真不是我吹,有一家早茶店的虾饺皮薄虾仁大,味道也超赞的,隔壁那家虽然感觉差了点什么但是那家店的流沙包是茉莉花味的皮!!简直好吃到流泪了……常去的那家烧烤店老板人性子好每次肉的分量都很足烤的也恰到好处,等什么时候我俩再去一趟……哎呸呸呸现在这么尴尬恐怕没法再俩人去一趟了,就是吧本来我们关系蛮好的,但是也就是友谊深厚,直到前两天我叫我们的小朋友去帮忙买几杯奶茶回来,小孩儿钱包都没拿就出门了,我赶紧叫住他提醒他拿钱包,但是他嬉皮笑脸的跟我说现在都用支*宝移动支付了,当时我朋友就站我身边呢,我特么就嘴贱跟我朋友说现在支付真方便哈,扫一下二维码什么都能带回家了,还拿出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我朋友就微笑着跟我说,那**你是想把我也带回家吗。我屮屮屮屮屮!我当时就不好了!而且你们是不知道他平时就是那种笑起来特别好看哎你们女生怎么说的,哦对特别苏的那种,**就是我名字,我名字后两个字,我特么吓得不行,赶紧跟他说我哪敢呢要我这样你的迷妹们不得跟我拼命,然后打着哈哈混过去了。这之后他也没再给我来那么突然一下我还以为这事儿就算翻过去了。
结果当天晚上食堂里就有秋葵了(生无可恋.jpg),一连三天都有。(不要活了.jpg)
================☆☆☆为了躲避秋葵 于******☆☆☆===================

……楼主废话真多。所以划重点【你朋友不叫你全名】【你心虚】【你跑出来还是为了秋葵】
=============☆☆☆我觉得你没什么好委屈的 于******☆☆☆==============

只有我比较好奇楼主和他朋友的工作吗……为什么楼主朋友会有辣么多情敌啊不迷妹啊(因垂死听)
=============☆☆☆只是因为长得帅吗 于******☆☆☆===================

楼上的楼上重点划得好!!敲黑板!所以楼主你就是心虚!你出来就算不是为了秋葵也是因为觉得不知道怎么面对你朋友!如果真的没意思说开了就好了!你现在就是对他有意思但是你不知道他对你到底是真的有意思还是只是随便说说!而且你根本没意识到自己对他有意思!
=============☆☆☆所以你懂我的意思了吗 于******☆☆☆================


如果我是楼主我觉得我已经被楼上绕晕了……不过我还是觉得楼主是出来报社的……讲这事干什么把自己早上晚上吃什么都说出来啊!
================☆☆☆打开APP点外卖 于******☆☆☆=================

楼主不仅出来报社还出来秀男朋友。
====================☆☆☆心累 于******☆☆☆=====================

楼主我觉得你朋友思维好跳……居然还有这种撩人操作……
================☆☆☆佩服 佩服 于******☆☆☆=====================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们都够了,这不是情感帖是求助帖啊你们都忘了楼主还站在街边纠结怎么回去吗!!
顺便楼主的朋友不仅思维跳而且切开还是个黑的啊!!
==============☆☆☆可是还是很想笑 于******☆☆☆===================

终于!!终于有个大兄弟发现你们歪楼了!!你们能不能稍微体谅一下我的心情!很晚了!再不回去赶不上门禁了!我该怎么回去啊啊啊啊啊!
==============☆☆☆为了躲避秋葵 于******☆☆☆=====================

呃……我想了想……楼主……你知道共享单车吗?如果你在小吃街的话确实打车出来吃小吃的人可能不多但是散步和骑自行车出来的人应该还不少啊,现在共享单车这么方便,晚上天气又不热,应该有不少人晚上骑车出来的,你看看周围有没有共享单车?
==============☆☆☆我们还是放过楼主吧 于******☆☆☆================

共享单车……那是啥?
==============☆☆☆为了躲避秋葵 于******☆☆☆=====================

楼主你连共享单车都不知道???你是死宅还是不会骑自行车啊??
==============☆☆☆你是现代人吗 于******☆☆☆=====================

哈哈哈哈楼上别闹,可能只是楼主平时不太出门或者平时只是开车吧。共享单车就是一种可以公用,通过手机APP交付租金的新型车型方式啦,最近年轻人里比较火。
=============☆☆☆楼主不会是个老头子吧 于******☆☆☆================

噢噢噢噢我知道了!我已经在下APP了!等我看看这定位!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回去了!!谢谢大家的网友情!!
==============☆☆☆为了躲避秋葵 于******☆☆☆=====================

我看大家可以散了……除非这附近连个共享单车都没有
==============☆☆☆这回没戏看了 于******☆☆☆=====================

卧槽……
==============☆☆☆为了躲避秋葵 于******☆☆☆=====================

????楼主你怎么了??不会真的没单车吧……
==============☆☆☆突然害怕起来 于******☆☆☆=====================

这……不至于吧……
==============☆☆☆楼主你还在地球吗 于******☆☆☆==================

楼主你人呢???
==============☆☆☆这样我就慌了 于******☆☆☆=====================

我……大家……我回来了……一言难尽啊……我在地图上看到了附近有个共享单车停靠点,我就走过去,然后!天呐!谁提的共享单车的主意我打死他!我看见我朋友正站在停靠点还车。我。再见吧这个世界。然后我问他他怎么来了他说他看我这么晚都没回去就出来找找我,附近转没找到于是就想着我可能是自己出来吃东西了,就前前后后找了几个地方然后就在这儿看见我了。然后他就说,**我们一起回去吧。
==============☆☆☆为了躲避秋葵 于******☆☆☆=====================

所以你们一起骑车回去了?有点美好哎……
=================☆☆☆发来贺电 于******☆☆☆=====================

楼主……珍爱生命远离手机啊你是怎么做到一边骑车一边打字的……
==============☆☆☆不怕出车祸吗 于******☆☆☆=====================

楼主你朋友为什么这么懂你!为什么深夜出来找你!如果这都不算爱!
==============☆☆☆还有什么算! 于******☆☆☆=====================

楼主你朋友都知道共享单车你居然不知道你真是……
=================☆☆☆宅死了 于******☆☆☆======================

不……他已经还了车了来着……然后……我打算让他再租一次然后我俩一起回去……结果……他跟我说他手机没电了!!没电了!!!没电了???然后我又只能借一辆车啊……所以他就跟我说那我带你吧……所以我现在就在他自行车后座上呢(再见吧)
==============☆☆☆为了躲避秋葵 于******☆☆☆=====================

Wooooooooo!!
=================☆☆☆喜闻乐见 于******☆☆☆=====================

楼主我其实怀疑你朋友是自己把手机关机了(滑稽)
============☆☆☆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在一起了 于******☆☆☆============

以楼主朋友的性格肯定是自己关的机没跑了
=================☆☆☆心真脏啊 于******☆☆☆=====================

楼主想开点儿这样你就能回去了不好吗……
==============☆☆☆可以回宿舍了呀 于******☆☆☆===================

哎我去我就一分钟没看你们就刷了这么多= =我……我俩刚刚摊牌了……一开始他过路口赶上了红灯就刹车了我惯性往前撞了一下他就笑了一下叫我抱着他比较安全,我去这我能干吗我当然不能抱了不能抱,见我没反应他问我我是不是躲着他……我一开始真是被他惊着了,来的这么突然这么直接,我就说没有但是后来气不过就小声嘟囔你为啥撩了我就跑啊……他居然说!我没跑啊这不是来接你了吗。我真是……
==============☆☆☆为了躲避秋葵 于******☆☆☆=====================

你真是没救了
===========☆☆☆你朋友都告白了你还没发现 于******☆☆☆===============

你真是个白痴
==============☆☆☆你朋友是怎么看上你的 于******☆☆☆===============

散了吧散了吧,这次彻底没戏看了除非楼主打算继续给我们秀恩爱
==============☆☆☆然而我不打算吃狗粮 于******☆☆☆================

……

= =好吧还有人吗,我回到宿舍了,算了这个点估计也没人了,那我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在一起了我朋友啊不我男朋友真是世界第一好他说下次带我去他新发现的一家店吃好吃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羡慕吗嫉妒吗恨吗
==============☆☆☆为了躲避秋葵 于******☆☆☆=====================

羡慕。嫉妒。恨。
===============☆☆☆论坛管理员 于******☆☆☆=====================

——————————————————此帖已封—————————————————

评论(3)

热度(126)